姓白名大爷

w-l-a-n-d ID 白大爷

『荒木庄合志《食》本二宣』  

走过路过不要错过,超豪华荒木庄合志即将上线!详细见长条内容!

特别注意!考虑到种种因素,定金时间延长,预计5.20三宣,更多情报可以关注太太们的微博信息,会有更多福利带给大家。

参本人员【以下为微博】

插图:

@湍行特急,@只有狸们想不到滴,@世怪螺像,@-Mitus-,@不困告雨,@BITE是咬哥哥,@林子slilo_Hiroshilove-,@真菌的友人 @_柱柱_@银斯基Ginsky @叶木森山 @minty临 @Mooooozer @Diver_Down 

漫画:@zcy902 @马大哒打贼@真菌的友人 

Guest图:@妇联老干部 @龙城大学哲学系毛教授 @苦味空调 @GIO大枣

@湍行特急 @叫什么好呢 @世怪螺像 @Mitus @BITE是咬哥哥 @真菌的友人 @银斯基Ginsky @DdddanK @马大哒打贼 

评论(40)

热度(10629)

  1. 共25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